太白酒

癫狂病骨

【光夜】失控讯号

就是想写一些发疯的人和发疯的行为这样

反正lsp的本质早就没办法遮掩了。

ooc大概有




萧逸

|疯狂但擅长隐忍的赛车手*想看他发疯的蛇精病设计师(对我承认我有病)


让赛车手失控听起来真的很危险,盘山公路上的赛车向悬崖飞驰,又贴着围栏急转弯偏移过道。


他的感官集中在副驾驶的人身上,驾驶完全依靠多年的本能。


不过是一个随意组织的车赛。

让他失控的并不是车赛。


当车一骑绝尘,停在重点线的时候,他的目光终于锁定你。

他必须承认,他已经疯了。

如果不是时间不对,地点不对,你一定没办法像现在这样看着他。


那双眸子里不止是占有欲,还有破坏欲。爱意不减分毫,卸下骗你的伪装。


猎人伪装成猎物出现的时候,你不会以为自己还逃的掉吧。


从他的眼中看到自己,无助而恐惧,在他看不到的地方染上餍足。


萧逸,看看自己。

在我眼里的你现在是什么模样。

承认吧。

清醒地沉沦。


手腕被萧逸的手握住。

耳边是粗重混乱的呼吸,和他低低的嗓音。


“喜欢看我失控,想好代价了吗。”


【虽然我觉得很带感但是咱还是要说,不要在非正规路段赛车,开车不规范,亲人两行泪】




陆沉

|宴会上的吸血鬼公爵*冷心冷肺的公主大人


觥筹交错的宴会上,手中的香槟在灯光的照映下带着漂亮的金色。


映在那双红色的眸子里,像是他的眼睛,透过其中,遮掩猩红。


是鲜血的气味,仅仅是闻起来就香甜美味。


当开场舞结束,宾客带着女伴来到舞池中央,陆沉的手搭在你的腰上,尖牙微微露出嘴唇,眸中已经是一片血色。


血腥味来自你的手腕,愚蠢的叛军竟然想对你先下手为强,还是在如此重要的场合,你的手臂被划伤,但是叛军已经被斩首,也算不亏。


“美丽的小姐,您手臂上的伤要不要处理一下,血迹已经渗出来了。”


看样子这位绅士先生并没有打算让你回答,因为他宽大的手掌就扣在你的后背上,带着不容置疑的力量,趁着旋转之后贴身的时机,呼吸在耳畔。


对于吸血鬼来说,罂粟一般的鲜血,就在旁边。


思想和行为都有些不受控。这可不是什么好的现象。


他想退后一步,却没想到你上前一步。他究竟是在阻止你,还是将你推向自己。


“如果你再上前的话,就没有后悔的余地了。”


【就是……这种在大庭广众之下拥有隐秘的交流并且克制自己念想……就是这种感觉你们明白吗】




齐司礼

|被暗算的将军*买卖情报的皇家锦卫


大名鼎鼎的白衣将军齐司礼,打马过天街的时候你曾远远看一眼,那是惊鸿回眸,不染凡尘高不可攀。


而现在,眼尾通红声音沙哑的也是他,还是那一身白衣,绣着高雅的兰花和白鹤,身上还有清浅的花香。


在上位的神明被强行扯下来,就算沾上红尘,内里也仍然是干净的。


逼仄的环境里青丝交缠,你甚至不得不向他靠过去。


滚烫的指尖在你微凉的皮肤上划过,他的呼吸全都乱掉,眼尾被迫得通红,手臂上他自己划出的伤口渗出血迹。


你的手指在他唇上划过,被不轻不重地咬了一下,情和色在晦暗中辉映,在外面照进来的阳光将齐司礼那双浅色的双眸映照地熠熠生辉。


冬雪消融,下面是一个春天。


“你……”

他的话没有说完,将你拥在怀中,深深呼吸,手背上青筋爆起,极力隐忍。嗓音沙哑。

“安心,不会动你。不过……你果然已经把我忘了。”


【啊越是洁白的东西就越是想让他脏掉,把高高在上的拽进红尘里拖进深渊中,却又在我心尖占据着,不敢沾染分毫。我果然是bt】




查理苏

|没有安全感的未婚夫*柔软包容的小妖精


昏暗的房间中,黑夜中的一点光。

当你睁眼的时候,就坠入那双紫色的幽暗眼眸中。


他的状态不对劲,你几乎是一瞬间就发现。


你想起身,这才发现自己已经被拷在床上。不知道他从哪儿拿来的手铐,尝试着挣扎的时候响起丁零当啷的声音。


于是蜷缩起来看到脚腕上紫色的脚链,在黑夜中也闪闪发光,在皮肤上微凉的触感,一直蔓延到心尖上,颤抖着接受审判。


再抬头的时候,查理苏眼中的痴迷还没有褪去。

这样的他,令人恐惧。


他绕着你,手掌追寻你的,强硬地将手指挤进指缝,十指相扣也没办法挽救他。所以低头,急切地想要证明什么,紊乱的呼吸和昏暗的光线,最后掉进蓄谋的陷阱。


“就这样,在我身边。我亲爱的未婚妻。”


一寸一寸探寻他拥有的,但是没有笑容,只是打量着,下颌紧绷,阴影将他的神色掩盖。


“从指尖到发尾,都是我的。别想逃开我。别想……逃开我。”


【理智的人发疯,把一直隐藏的另一面表现出来,我真的好喜欢,这种张力真的会让我上瘾,当然了,手铐这种东西不要随便私藏,犯法】




夏鸣星

|被引导失控的黑心汤圆*引导他失控的试验者


以他为中心形成的能量风暴已经将实验器材全部毁灭。


你以为自己也会死在这里,但是没有。

他忽然抱住你,下巴搁在你的肩膀上,正在小心翼翼地治愈你身上的伤口。


想要动一动的时候,他忽然收紧手臂,勒得你有些疼。


想要的一切都在怀里,原本应该觉得心安,实际上却是愈发不安。

不行。

这样还不够。

得让你永远离不开他才好。


用血做引子,结下同生共死的契约,纵然是恨,也要全部属于他。


口腔中的血腥气弥漫开,你怒视他,看到他眼中化不开的情绪。


“这样,姐姐就不会想着推开我了。”

的舌尖碰到你咬出来的伤口,意味不明地笑起来。


失控的实验体。

让人混乱的走向。


可是这些,都是你刻意引导的结果。


“这样的结果,你还满意吗,我的……大小姐。”


【也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但是咱就是说喜欢一些芝麻汤圆,或者是两个人对着演这种,啊啊啊啊啊就是说很喜欢这些带感的设定】



















评论(7)

热度(753)

  1. 共4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