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白酒

癫狂病骨

【光夜】恋爱vlog

*小甜饼罢了






当你要穿他的衣服出门


萧逸


“从哪儿翻出来的?”他看到你身上的衣服,挑眉,然后走过来,“挺好看的,不过……”


这身短袖的领口很大。


“啧,要出门啊。”他走到衣柜旁边,找了一件外套丢给你,“外面有点儿凉,把这个穿上。”



陆沉


“要穿这件出门吗?”他向你招招手,“你穿很好看。”


他帮你系好领口的扣子,顺便将自己领带上的领带夹给你当发夹。


强烈的压迫感使你后撤半步,他没有阻止,眸色沉沉,“晚上可以再穿给我看吗?”



齐司礼


“你在做什么?要出门?”他走近才发现你身上的衣服很眼熟,“所以,就穿这个?”


他上下打量你,原本到嘴边的那句“你喜欢可以给你做”变成了,“不要搭这条腰带。”


你仿佛变成了洋娃娃,等终于帮你选好腰带,齐司礼退后半步,“不错。”忽然转身离开。



查理苏


“你今天要穿我的衣服出门?”查理苏看着你身上的衣服,喜悦的心情快要溢出来,“未婚妻想用这种办法表示对我的主权?还是想用这种方式代替我的陪伴?”


他立刻凑过来,“想要我陪就直说嘛。对了,你为什么不穿那件金色的,情侣装,多好看。”



夏鸣星


他脸红了,看了你半天也没说什么。直到你问他,才支支吾吾地说,“好看。”


“不过你是穿出去,所以明天能再穿给我看吗?”

总觉得,他不安好心。





当你要睡沙发



萧逸


“睡沙发?怎么,我欺负你了?”


“没有睡什么沙发。”


“走,我抱你去床上。”



陆沉


“为什么?是发生什么事了吗?”


“没有吗,那这个提议……我不同意。”


“还是说这位兔子小姐,在暗示我什么?”



齐司礼


“不行。”


“没有为什么。”


“快去睡觉。”



查理苏


“那我去拿被子。”


“当然是我们一起睡,沙发很大,还能变形,完全不用担心。”


“难道我们不应该睡在一起吗?”



夏鸣星


“啊?为什么啊?”


“会着凉的~还是我睡沙发吧。”


“回房间?真的?”



当你送他一束花


萧逸


“呦,怎么想到要送我花了?”


“挺好看的。”


“作为回礼,走,我们带着花去兜风。”



陆沉


“送给我的吗?”


“谢谢,我很喜欢。但是,我没有准备回礼。”


“只是想送给我吗?好,我记住了。”



齐司礼


“送给我 ,你做的?”


“马马虎虎。”


“过来,插花……给你的。”



查理苏


“谢谢达令~”


“看来我们果然心有灵犀,我已经在花店为你订了999朵玫瑰花。”


“惊喜吗?”



夏鸣星


“谢谢大小姐的花。”


“我觉得我又充满能量了!”


“我们明天去吃麻辣烫吧,我知道一家超级好吃的店!”


【有彩蛋但是不知道为什么没有显示我最后改一遍不知道能不能显示出来呜呜呜我真是要疯了】



评论(7)

热度(545)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